夜璃

主打mxh乙女,hp会更的很慢

和前男友独处怎么办,在线等,急!(弗雷德×我)〖六〗

这是上一章 

我和弗雷德吵架之后谁也没有理过谁,我真的很想跟他道歉,但是每次都说不出口。

当我们正在上课,弗雷德给我一张纸条:“下课森林老地方见”

我有一点不知所措,我偷偷看了弗雷德一眼,他很严肃,没有任何表情,我很少看见他这个样子,除非他非常生气。

下课了,我拿着纸条去老地方,弗雷德看见我之后,抓住我的手腕,风一样的往森林深处跑。

“弗雷德慢点!”一路上磕磕绊绊,差点连摔几个跟头,他跟没听见一样,我心里觉得他是在报复我。

到了森林的那一边,是一个空旷的草地

“你带我来这里干什么”

弗雷德还是没有说话,他也没有低头看我,只是拉着我站在一个大石头上。

“嘿,你说话啊,我……我错了还不行嘛”

“嘘~”

弗雷德那魔杖轻轻一挥,数万朵玫瑰在田地里绽放。

“这……这是”

弗雷德抱住我说:“对不起,是我没有考虑到你的感受”

“不是你的错,是我的”我摸摸他的头,“还有,我对花粉过敏……”

我浑身没了力气,从小对花粉过敏异常厉害的我,一堆花简直要了我的命,扑通一声就倒在了地上。

醒来的时候,我躺在小溪的旁边,弗雷德站在远处。他看见我醒了,大步走过来。

“你终于醒了,我差点以为我要失去你了”

“话说我们为什么还在森林里”

“因为……我迷路了”

WHT

“那我们怎么办”

“……有了!我施一个飞来咒,让活地图飞来。”

“你知道它在哪里吗”

“不出意外在乔治那里”

“那就试试吧。”

然而活地图并没有飞过来。

“不是说在乔治那里嘛”

“他可能给他的小女友了”

“那怎么办”

“就等着吧,乔治应该会发现的”

晚上,我们两个人睡在草地上,看着天上无数颗闪耀的星星。

“你原谅我了吗”弗雷德突然开口问到

“这句话应该我问你”

“那好,我早就原谅你了。”

他把头朝我微微倾侧,一点一点的靠近我,我在我的脸上清楚的感受到他的鼻息,他的嘴朝我的嘴凑过来,我伸手捂住了他。

“你要干嘛,我可不是随便让人亲的”

“那你一般都让谁亲啊”

“我男朋友”

“我不算吗,我起码算是前男友啊”

“你不算,前男友又不是现男友”

“那好,你等我从前任变成现任”

“我是不会让你得逞的”(傲娇)

不到两天就成了

评论(1)

热度(3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