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璃

主打mxh乙女,hp会更的很慢

和前男友独处怎么办,在线等,急!(弗雷德×我)〖七〗

这是上一章 

完结了,然后再发一个番外采访,不知道有没有人看

第二天早上,是乔治找到了我们并把我们带出去,同学们都问我成没成(成你个大头鬼

一天晚上,我们在乔治的房间里开派对,玩国王游戏,不知道是哪个不长眼神的,让4号和6号接吻,你说巧不巧,4号是弗雷德。

眼看着弗雷德跟另一个女生快要亲上了,我受不了了。

“对不起,我有一些难受,我先回去了”

我回到帐篷内,拿出一张我之前和弗雷德的照片,眼眶慢慢的湿润了。

“大猪蹄子,说话不算话……”

“我可是听见你骂我了”弗雷德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的,我赶紧把照片藏起来 

“藏什么呢?”他从我手里抽走照片,“哟,我的老太婆吃醋了”

“谁是你的老太婆”我小声嘀咕着

“还能有谁,只有你啊”

“一边去,刚才看你接吻的时候挺痛快的”

“我没有亲她,我的吻只属于你”

他弯下身子亲在了我的嘴上,这一次,我没有逃避。

“你看,我就说我会变现男友吧”

“终极还是输在了你手上。”

以后的日子就不用说啦,结束了实践,我们回归正常生活,正常的情侣相处模式,然后顺利毕业举行婚礼

我现在都记得他在婚礼上说的唯一一句话:“我娶了我的前女友”

我也记得我说的一句话:“我输给了我的前男友”



评论(1)

热度(5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