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璃

主打mxh乙女,hp会更的很慢

和前男友独处怎么办,在线等,急!(弗雷德×我)〖五〗

这是上一章 

因为昨晚上那件事,我今天一天都稀里糊涂的,上课书拿反了,在制作魔药的时候拿错材料,上课回答不出问题……

下课我正往帐篷里走,后面传来了一个声音:“小希雅,今天你从早上就不对劲。”他用手环住我的脖子,另一只手按住我的头。

“嘿,松开我弗雷德,你显得我们很亲密。”

“我要是不抱住你你就撞树上了。”

我抬头看看,面前确实有一颗很高大的树:“谢谢”

“就只是谢谢?”

“那你还想要什么”

“我们去森林里走走吧”

这孩子什么想法,动不动就要去森林

我和他来到了森林里,气氛异常的尴尬

“希雅,你能不能告诉我你还喜欢我吗”

“不能”

“……”

两个人沉默了一会

“希雅,你觉得我哪里做错了”

“我只是觉得你幼稚”

“比如说”

“你一点也不为我着想”

他站住了

“你真是这么觉得?”

“嗯”

“你凭什么说我不为你着想……我和乔治研制东西卖是为了以后能跟你有个好日子过!”

我愣住了,我从来没有想过。他转身离开了,留下的是一个自责的我。

我是不是错怪他了。

那天晚上,第二天,第二天晚上,我们几乎没有说过任何话。

同学们都问我怎么了,我没有回答。

每天我都在想怎么开口道歉,结果话到嘴边了,还是没有说出来,到底该怎么办……




未完待续……



评论

热度(5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