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璃

主打mxh乙女,hp会更的很慢

【日月同辉】|True Love's Kiss(韦斯莱双子bl)

生贺文!!

文笔烂警告⚠️

ooc警告

上一棒:戳这里 @lumospidy.🕸️ 

下一棒@H筱字科的gxh 

冲冲冲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0

Will we leave each other?

-我们会离开彼此吗

Never

-从不

01

当世界的天空不再晴朗,哈利回到了他的学校,人们意识到,战争要开始了。

“我们会没事的,对吧”

“我们一定会没事的,等战争结束以后,我一定要好好的谈一场恋爱,然后咱们再开一个分店,这样我们可以赚好多好多的钱。”

乔治并没有把注意力放在分店的问题上,而是在弗雷德要谈恋爱的话题上。

他要和异性谈恋爱吗。

乔治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他觉得自己对弗雷德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情感,但是他知道不是来自于兄弟之间的感觉,而更像是异性之间。每次弗雷德拿深情的眼神看着乔治的时候,乔治多么想给他哥哥一个甜蜜的吻,然后与弗雷德沉浸在舌尖互相触碰之中。

弗雷德也发现他的弟弟有时候很奇怪,最近不知不觉的躲着他,而且每当弗雷德搭着乔治的肩膀时,乔治都会推开他不安分的手,弗雷德认为自己肯定是哪里做的不对了,惹乔治生气了,于是动作比之前更亲密,简直就像是情侣之间做的。

乔治作出的回应是

“我只是不想让大家误解我的哥哥喜欢我,我是个gay而已。”

弗雷德信以为真了,何况那是他亲弟弟,亲弟弟才不会骗自己呢。



02

就在食死徒突然闯进霍格沃茨的时候,随着一声巨响,弗雷德倒在了地上,倒在了血泊里。

食死徒骄傲的撤走的时候,乔治看见了没有任何生命体征的弗雷德

“弗雷德?…”

人们把他抬到大厅的时候,乔治的眼睛空洞无神,仿佛是自己死掉了一样。

“哦不,这一定不是真的,弗雷德在吓唬我,我是不会被他骗到的”

但是茉莉和帕西的表情已经说明了一切,乔治跪在地上,看着和他有着一摸一样的脸的男孩,他哭了,哭的撕心裂肺,仿佛失去了全世界。

“哥!你赢了!”

弗雷德依旧是“沉默”的

“你们能离开一下吗,我想单独和他待会儿”茉莉不放心乔治,她生怕自己不仅会失去弗雷德,还会失去另一个孩子。

“放心吧妈妈,我是不会干那种傻事的,我可比弗雷德聪明多了。

茉莉被其他人拉走了。

乔治看着地上的弗雷德,慢慢的俯下身子,亲吻了他的哥哥。

这是一个迟到的吻,乔治是这么想的。

他隐隐约约感觉到弗雷德异常微弱的心跳,认为自己是太想念弗雷德了,于是摇摇头,准备离开。

“乔吉……”

“弗雷德?”乔治听见了一个熟悉的声音在呼唤他的名字,“哦不,你已经死了,是我幻听了”

“不,真的是我”

乔治愣住了,他不敢相信。

“你是怎么回事!你要吓死我了!我差点就以为你要离开我了……”

“别哭啊,我也不知道,不过我给我自己好像施了什么沉睡咒,只有真爱之吻才能解开,乔治你有看见谁来亲我了吗?”

“我……我也不知道”乔治支支吾吾的回答着,因为真爱之吻就是他给的啊

“哦?是吗?难道我记错了?”

“肯定是你记错了,不过我叫爸爸妈妈来吧,他们一定会很激动的”

果不其然,刚刚崩溃完的茉莉,现在又一次泣不成声。

在最后一场决斗的时候,乔治一直都没有离开弗雷德,生怕他又一次被食死徒“杀害”。

哈利击败了伏地魔。

天空晴朗,乔治看看身边的弗雷德,弗雷德看看身边的乔治,他们知道,新的生活要开始了。


03

弗雷德还是一直迷惑真爱之吻是谁给的,每次他问乔治“乔吉你看,我没有记错啊”

而每次乔治都会心不在焉的回答“我也不知道,还有不要叫我乔吉!”

然后弗雷德总会故意靠近乔治,然后用一种挑逗的语气说“怎么,现在嫌弃我了,也不知道谁在我死的时候哭的跟个小孩子似的”

“你不要拿这个开玩笑好吗,因为你当时真的是吓坏我了”说完,乔治的眼眶湿润了

弗雷德抱抱乔治:“你什么时候这么多情善感了,好了不哭了,怎么跟个小女生似的,动不动就哭,还是说你把我当你男朋友了”

“讨厌”乔治假装很生气

其实弗雷德早已经明白了,他知道乔治喜欢他,他也喜欢乔治。

弗雷德和乔治又回到了笑话店,又一起研制什么新东西,跟以前一样,不过两个人之间的情感不一样了。

晚上睡觉的时候

“晚安弗雷德”

“晚安乔吉。”说完弗雷德就在乔治的脸上留下了一个晚安吻,乔治惊呆了,捂着被弗雷德亲吻的地方

“你紧张什么,我们小时候不是经常干吗,我记得你还亲亲我的嘴来着,要不,试试?”

“不要!不要亲我!”

“弗雷德!乔治!大晚上的不睡觉!说什么呢!”

“sorry,妈妈”(f&g)

“我求求你了弗雷德,好好睡觉吧”

弗雷德乖乖的回到了床上,乔治翻过身背对着他,明显感觉到自己的心跳加速。



04

今天乔治和弗雷德过生日,乔治给了弗雷德一个小盒子,里面都是一些纪念的东西,比如第一次研制成功的情迷剂,第一次给对方的礼物等等

“弗雷德,我的礼物呢”

“我晚点给你”

就这样,乔治等啊等,一直等到了晚上十点多

“弗雷德,你别告诉我你忘了!”

“现在就给你”

弗雷德把乔治拉到花园里,放了一个鞭炮,当鞭炮绽放的那一刻,乔治看见了几个字

“生日快乐,我亲爱的乔吉”

“嘿,你这个搞的也太暧昧了”

“可是你不就是想要这样吗?”

”你在说什么,我怎么听不懂”

“你快别装了,我能不懂我的弟弟?”

说完弗雷德两只手抱住了乔治,伸进了衣服里面,慢慢的往上摸索

“嘿,你干什么!”乔治急忙向后退,弗雷德紧紧的扣住他

“当然是在安慰我亲爱的‘小女友’了”

“弗雷德我警告你不要乱来”

“那可由不得你”说完,弗雷德吻了乔治,舌尖在乔治的口腔里移动,探寻。

当两个人停止了嘴里的动作时,乔治红着脸问道:“弗雷德”

“嗯?”

“我的生日礼物到底是什么呢”

“你的生日礼物是我啊”

半夜十一点

乔治和弗雷德回到了他们的房间,静坐在床上。

“那么,弗雷德,晚安”

“晚安”

弗雷德给了乔治一个晚安吻,不过这一次吻在了他的嘴上。



05

一天晚上睡觉,乔治感觉身后有什么东西靠着他,他翻过身看见了躺在被窝里的弗雷德

“弗雷德!你怎么在我的床上”

“我半夜有点睡冷了,所以找我的小乔吉取取暖”

乔治抱着弗雷德,准确的来说是弗雷德抱着乔治。

“弗雷德,我爱你”

“小乔吉今晚怎么了?怎么学会撩你的哥哥了?”

“没怎么,就是之前差点失去你”

“哦拜托,这都过去多久了,我这不是好好的在你身边抱着你吗”

“弗雷德,你知道吗”

“知道什么?”

“我很久就喜欢你了。

  我喜欢你的眼睛,因为它映出了我的样子

  我喜欢你的嘴唇,因为它亲吻过我

  我喜欢你的耳朵,因为它能听见我对你说的甜言蜜语

  我喜欢你的每一寸肌肤,每一个流动的血脉,因为他们终究会属于我

  我喜欢你,弗雷德,因为你是我最好的礼物”

“乔吉,我们再也不会离开彼此,Never”

“说好了,弗雷迪,Never”

乔治给了弗雷德一个带有契约意义的吻……




-end


评论(8)

热度(10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