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璃

主打mxh乙女,hp会更的很慢

和前男友独处怎么办,在线等,急!(弗雷德×我)〖四〗

这是上一章 

每天晚上,我为了防备弗雷德半夜亲我,做了各种准备工作。

可惜,他还是对我这个弱女子下手了。

一天晚上,我在想我到底还喜不喜欢弗雷德,如果喜欢的话是不是应该和他坦白呢。

随后我感觉到我身后有人起身了,他轻轻的拽住我的一个衣角,把我放平。

!!!他要开始动手了?我应该起来给他一拳,还是先躺着看看接下来做什么。

理智告诉我等等看看。就不该听它的

我没有注意到我的脸已经发烫,他似乎知道我没有睡着,问了一句:“没睡?”

“呼——呼——”

他轻笑了一下,差不多有十秒钟他没了动静。

放弃了?不,你多想了

我感觉我的脸上有一个温暖的唇,卧槽!!他亲我!!我该怎么办!

突如其来的吻让我不禁一颤,迅速的转过身去,不想让弗雷德看见我跟他头发一样红的脸。

第二天起床

“早上好啊希雅,昨天睡的如何”

“啊……还好”

“我看你半夜脸红红的,怎么了?梦到我亲你了?”

“没有!我只是很热!没有没有没有!”

“我只是开个玩笑……你那么激动干什么……”

“啊?”我生硬的转开话题,“好了我要起床换衣服了,出去”

“不要嘛~我想看”

“看你个头。”







好吧,事后我问他了,他说其实他知道我没有睡着,所以,一切都是故意的,真是一个幼稚的丈夫。


评论(1)

热度(4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