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璃

主打mxh乙女,hp会更的很慢

和前男友独处怎么办,在线等,急!(弗雷德×希雅)〖三〗

这是上一章 

今天我们上室外的魔药课,这种熬药什么的真的不适合我啊,刚刚上课我就不知道把锅炸了多少次了。

“啧啧啧,居然不会熬药”

“喂,你跟我一组的好吧。”

“我就是说为什么我会有一个这么蠢的队友”

“还不是你当初自愿的”

“我自愿是看在你没有伴的份上”

“老娘什么没经历过,还怕没有伴吗”

“最后你不还是败在我手上,啊?小希雅”说完他按按我的头。

“弗雷德——”

“好了我不闹了,来吧,我帮你做”

终于,在弗雷德的帮助下我成功了。



课间休息的时候,我的猫咪玛丽不知道从哪里跑出来了,在我的两腿之间蹭来蹭去。

“是不是饿了啊~”我回去拿了一包它最爱吃的猫粮,放在手心上,蹲下去喂它。

“玛丽多吃一点哦,好有力气帮你妈妈去咬弗雷德。”

我喂的太出神了,都不知道弗雷德什么时候在我身后。

“没想到老太婆有这么温柔的一面,我活的还不如一只猫呢~”

“哼,你都不对我温柔,还想让我对你温柔,没门”我略有一丝的傲娇,慢慢的站起来面对着弗雷德。

“那要不我现在对你温柔一点,你也对我温柔一点?”他伸手就要环住我,好在我及时脱离了他那双猥琐跃跃欲试的手。

“温柔是可以的,不过——你不要跟我那么亲密”

“哦我的天希雅,你快承认吧你还是喜欢我的”

“你不知道人生几大幻觉之一就是‘他喜欢我’吗”

“怎么,还需要我证明一下?小心半夜趁你睡着的时候亲你”

“你敢!?你要是半夜敢亲我我就把你嘴咬破”


他后来真的那么做了。

评论

热度(6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